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日内瓦车展:奔驰新CLA猎装版正式亮相
2019-03-0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基于奔驰第二代MFA前驱平台的全新CLA Shooting Brake正式亮相,该车与新一代A级、CLA级共享动力总成,并采用更前卫的猎装尾部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中网采用单横条繁星设计,两侧前大灯重新被设计,采用不规则多边形造型,风格与新A级相似。尺寸方面,新一代车型相比老款长度增加48mm,轴距增加30mm。

  尾部方面,新车两侧尾灯与CLA级一样,采用全新样式的倒三角形设计,车灯延伸至后尾门,使车尾看上去更加宽大,更贴近新CLS的形状。细节方面,我们看到后倒车摄像头采用隐藏式设计,在倒车的情况下奔驰尾标会自动翻开一定角度。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与A级内饰相同的设计,双10.25英寸液晶屏、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都出现在了此车上。同时,新车配有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与新一代奔驰A级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顶配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5马力,峰值扭矩3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暂不清楚该车是否会推出1.3T车型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猎装 正式 亮相 CLA 车展 奔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