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海车展:丰田威尔法双擎售80.50万起
2019-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2019上海车展上,丰田官方正式公布旗下威尔法(Vellfire)混动版车型售价。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2.5L HV豪华版AY H30L-NFXLB和2.5L HV尊贵版AY H30L-NFXVB,售价分别为80.50万元和85.60万元。

  威尔法双擎可视作是现款埃尔法的姊妹车型,新车将提供两种外观设计可选,普通版的前脸看起来相对简单,而运动版则融入更多镀铬元素,看起来更豪华、霸气,另外,新车还提供多种不同尺寸/样式的轮毂可选。

  而如果对比国内在售的埃尔法,威尔法双擎虽然侧面轮廓相似,但线条勾勒更加锋利,例如分体式大灯组、悬浮式车顶等元素,细节设计上更凸显未来感。

  内饰方面,威尔法双擎维持了原有的设计和布局,主要变化在于配色方案的增加,以及皮质、木饰板等用料的升级,以提升奢华感,这一点往往是该车受众人群最为关注的要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409N·m,匹配E-CVT变速箱,且全系车型标配E-Four电控四驱,新车还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相关热词搜索:80 50万起 尔法 丰田 上海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