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面向“00后” 起亚新SUV将第四季度上市
2019-06-19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对外透露,品牌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面向“00后”群体的全新SUV车型,参考之前外网的消息,这款车很有可能是即将发布的全新小型SUV——起亚Seltos。据悉,这款国产SUV将采用全新中文名称,或在9月成都车展亮相,随后第四季度上市。

  参考之前发布的起亚Seltos实车图,新车将大量继承此前S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配备全新样式的虎啸式格栅、全LED大灯组以及更具立体感的LED尾灯,旨在进一步凸显科技感和精致感。

  而从侧面看,新车将大胆融入平直的车身线条,ABC柱线条非常硬气,车顶向后下沉,并与D柱融合,显得非常紧凑。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色车顶行李架和侧窗镀铬条装饰,全新五辐式轮圈也很新颖。新车尾部造型颇具层次感,尾灯内部细节丰富,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内饰上设计语言,布局与此前亮相的新款凯尊有些相似,分层式布局营造出了不错的档次感。细节上,中控配备了悬浮式触控屏,空调控制和音响控制区域的物理按键也改为时下流行的纵向钢琴按键设计思路,同时还配备了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整体豪华感和科技感有显著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自吸和1.6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配CVT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201马力、峰值扭矩195牛米,配双离合变速箱,其部分车型配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SUV 第四季度 上市 亚新 面向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