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816马力! AMG GT 73或将于2020年上市
2019-06-04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梅赛德斯-AMG将在2020奶奶推出全新AMG GT 73车型,作为该系列的旗舰性能版,新车将在4.0T V8动力的基础上加装电驱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816马力,有望3.0秒“破百”,主要以保时捷Panamera混动版(244.80万元)为竞争对手。

  目前,奔驰AMG GT系列的旗舰车是63 S 4MATIC+四门轿跑版(204.68万元),其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精心调校后可爆发出639马力的最大功率,配合全新9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2秒。

  而这一记录将被全新AMG GT 73车型打破,新车型将除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将在后桥搭载一台大功率驱动电机作为辅助动力,其系统综合功率提升到了816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将进一步压缩至3.0秒。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大容量锂电池组,可支持约50公里的纯电续航。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2020 上市 马力 AMG G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