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动力 新一代丰田RAV4将于10月上市
2019-06-04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曾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国产新一代RAV4荣放车型将在10月正式上市。与现款凯美瑞、奕泽/C-HR一样,新车也将基于丰田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并将首次提供2.5L混动版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完全延续此前海外版的设计语言,纯燃油版和双擎混动版将配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但均吸取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梯形前格栅格栅、LED大灯组以及霸气的黑色保险杠,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野性气质。

  侧面看新车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看起来更年轻,车顶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平直,而尾窗倾斜角度更大,搭配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等元素,营造出硬气、敦厚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5/1854/1699mm,轴距比现款增加30mm达到2689mm。

日规版RAV4内饰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全新设计思路,整体风格相比现款更加精致,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也更加凸显运动感。此外,新车搭载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其仪表盘中央也采用了一块液晶显示屏,使得新车科技感有所增强。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2.0L自吸、2.5L混动两种动力可选,均为全新双喷+双循环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第八代凯美瑞搭载的2.5L+8AT动力总成可能不会在第六代RAV4上出现。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将于 RAV4 新动力 新一代 丰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