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风风光580 Pro将于7月31日正式上市
2019-07-24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东风小康官方对外透露,全新风光580 Pro车型将在7月31日正式上市,相比在售的508车型,新车在内外细节上有所调整,并新增6座版本可选,全系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预售价区间为9-12万元。

  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点阵式前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更狭长,并采用全LED光源,同时在下保险杠加入了梯形银色横条装饰,整个前脸看起来比现款更时尚、精致。

  而从尾部看,新车换装了更具立体感和设计感的全LED光源尾灯,原先中间的镀铬条装饰件也改为黑色烤漆横条,中间印有“FENGON”的英文标识,配合全新样式的双边排气口和银色保险杠护板,整个尾部显得更高档、大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语言,中控为环抱式布局,并融入了包括15.6英寸液晶触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在内的众多时髦设备,充分凸显科技感。另外,新车还在原先七座版的基础上,首次提供“2+2+2”六座版可选。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主副驾多向座椅调控、方向盘四向调节、电动尾门等高端配置。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一代Lin OS 4.0智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情景交互+电子围栏+车友圈等功能,并可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自动挡还配有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值得一提是,新车后悬结构将有现款508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升级为多连杆独立悬架。下包围的双边排气口是装饰件,真正的排气口隐藏在车底。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上市 7月 将于 风光 Pro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