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智跑亮相 10月上市
2014-08-2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了新款智跑,与现款相比,新车前脸与车尾造型有了一些变化,预计其会在10月份上市销售。

外观造型上,新款智跑的前脸造型与现款有着明显差异,“KIA”椭圆形车标由原来进气格栅中间的位置挪到了发动机盖上,中网的造型也变得更圆润,与大灯组相连看着更显大气。与此同时,该车的雾灯造型也发生了改变,由现在的不规则造型变为了相对传统的倒梯形。并在前大灯组下缘增加了L型的LED日行灯。

从目前我们所掌握的资料来看,新款智跑仍将搭载2.0L与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马力,2.4L的为174马力,提供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亮相 新款 智跑 东风悦达起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