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安悦翔V7首发亮相 或广州车展上市
2014-08-2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长安悦翔V7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将会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长安悦翔V7的造型较为时尚,上下进气口都采用了倒梯形设计,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表现出很强的整体性。新车尾部造型简洁,尾灯设计与前大灯呼应,十分犀利。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745/1498mm,轴距为2610mm。

在内饰方面,长安悦翔V7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层次分明,由上到下依次为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以及多功能控制区。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多处都采用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

在动力方面,悦翔V7搭载的是1.6L发动机和1.5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70马力。

相关热词搜索:广州车展 上市 亮相 首发 悦翔 V7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