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海通用汽车32款展车“星”动广州车展
2014-11-1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2014年11月7日 汽车界年终盛会——第十二届广州国际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29日拉开大幕。本届车展,上海通用汽车以“卓越‘精’营 创领未来”为参展主题,不仅将发布着眼未来的车联网战略,展现企业通过打造“人、车、社会的互联生态圈”,对未来智能汽车社会的全新互联生活方式的前瞻构想和不断实践与探索。同时,由中国首发的全新第三代雪佛兰赛欧领衔,上海通用汽车将携旗下三大品牌共32款重量级车型所组成的强大阵容参展。

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和雪佛兰展台位于3.2馆,凯迪拉克展台位于5.1馆,三大品牌展位总面积4900平方米。除中国首发的全新第三代雪佛兰赛欧之外,国内首发的2015款雪佛兰科迈罗 RS限量版、今年上市的重量级新车——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和别克昂科威,以及各品牌麾下备受关注的强势热销产品和改装精品车型,连同创意新颖的展台布置和精彩纷呈的互动项目,都将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感官盛宴。

全新第三代雪佛兰赛欧中国首发 2015款科迈罗RS限量版国内登陆

上海通用汽车32款展车“星”动广州车展

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以“年轻创•造”为参展主题,将携11款展车亮相2014广州国际车展,展台聚焦热点首推全新第三代赛欧的中国首度亮相。从“10万元家轿”、“家轿第一车”到国际品牌“全民理想家轿”,赛欧在中国诞生15年来,成为中国家轿史上里程碑式的传奇车型。2010年诞生的第二代赛欧由上海通用汽车完全自主研发,首开“5万元国际品牌家轿”的先河。本次车展,全新第三代雪佛兰赛欧将承载百万车主的情感和口碑再度启程,以全新高效动力系统、更大气的车身尺寸、更具时尚感的外形和内饰设计,以及超越同级的国际品牌大体系带来的出众品质,再次刷新入门级家轿的产品力、价值双标杆。

上海通用汽车32款展车“星”动广州车展

在展区二楼变形金刚3D展区,雪佛兰麾下最新“超跑双子星”车型将再度令变形金刚迷们血脉贲张。其中,国内首发的2015款雪佛兰科迈罗 RS限量版传承了历代科迈罗极具现代感的经典美式肌肉设计,在格栅、雾灯、尾灯、排气管等处进行全新雕琢,并搭载3.6L高性能V6 VVT SIDI发动机和全新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登陆中国后将限量发售。此外,科尔维特Stingray Coupe敞篷轿跑车型也将首度亮相国内。这台风靡北美的“机械性能猛兽”搭载全新6.2升V8发动机和7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低于4秒,轻松进入超跑“3秒俱乐部”,此番亮相也将让国内消费者能一睹美国“国宝级”超跑的风范。

上海通用汽车32款展车“星”动广州车展

同时,在3.2馆雪佛兰双层展区一楼,新生代性能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家族——新科鲁兹、科鲁兹经典、科鲁兹掀背车也将在国内车展首度同台展出,共同为年轻消费者带去更过瘾的驾驶体验。

别克昂科威领衔 三大产品线精锐荟萃

上海通用汽车32款展车“星”动广州车展

在3.2馆别克展台,别克三大产品线11款展车组成强势军团接受观众检阅。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别克高档SUV家族,本届车展别克携昂科威、2015款昂科拉和新昂科雷三款今年推出的新品有备而来,显示出别克全面发力SUV各细分市场的实力与信心。首次亮相国内A级车展的别克昂科威凭借领先科技、精湛的工艺和全方位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并经历了“寰行中国”七千多公里复杂路况的考验,迅速获得了优异的媒体口碑和超高的市场人气,确立了主流SUV标杆地位。2015款昂科拉全系车型配备发动机启停功能,自动挡车型升级换装了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同时新增内外饰潮流配色,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的驾驶体验和更多的个性化选择。备受好评的定制版英朗XT和君威GS改装车也来到广州为别克展台助威,其彪悍敏捷的超跑基因经过从内到外的进一步强化,淋漓展现了别克高档轿跑车的极致运动性能与蕴藏深厚的巨大潜力。

除了领衔各个细分市场的精品车型,别克还携手世界级解构艺术大师、荷兰艺术家保罗•范罗德(Paul Veroude),为观众献上极具魅力的装置艺术展示:一台英朗XT被解构成116个精密部件,用钢索悬挂在展台上空,以3D的形式呈现独特视角下当代汽车的科技与艺术之美。不仅如此,别克展台本身也因创意新颖的设计而成为一大看点。别克展台采用Mind and Matter(思•形)设计理念,借助国内首创的动态旋转空间结构,营造出会“呼吸”的韵律感,可通过触、听、看等多种感觉方式,为观众带来艺术化的观展体验。此外,别克展台还将为观众带来包括3D动画、全息投影、影音互动等多种炫目体验,在轻松感受科技带来的行车乐趣与安全保障的同时,也能够对“BIP别克智慧行车科技”有更深入的了解。

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领衔 明星车型演绎瞩目风范

上海通用汽车32款展车“星”动广州车展

在凯迪拉克展台,10款明星车型齐整亮相,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全新风范上市的凯迪拉克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L长轴版。作为凯迪拉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又一款重量级产品,ATS-L长轴版凭借突破“长”规的设计开发策略,达到了对于车身比例、驾乘空间和运动性能三者的完美呈现。上市以来,以其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时尚、年轻化的风格,成为一股全新势力,为从心而为、活出自我的优质青年们带来彰显他们态度与主张的运动风尚座驾。与此同时,凯迪拉克ATS-L D3运动设计版车型也将瞩目亮相凯迪拉克展台,装配由来自美国的高性能改装品牌D3专属打造的5大运动设计套件,塑造出更运动、流线的外形,更进一步强化了ATS-L与生俱来的时尚运动基因。

与重磅新车ATS-L长轴版共同亮相凯迪拉克展台的其他车型同样引人注目。包括在动力配备、科技配置和豪华质感等方面创新升级的2014款XTS;凭借极富美式豪华气韵的动感设计、同级领先的空间优势、众多尖端智能和安全科技,上市以来累计销售近10万台的SRX;以及代表凯迪拉克在设计与性能领域的新高度,秉承“艺术与科技”设计理念的全新一代CTS;而CTS-V Coupe以及凯雷德ESV在内的明星车型也将集体亮相凯迪拉克展台,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极具瞩目风范的豪车盛典。此外,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为了让公众零距离感受凯迪拉克创新科技的独特魅力,展台还设有CUE (Cadillac User Experience)移动互联体验、安吉星OnStar 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实时跨屏映射、轻量化车身结构、ESS Ⅱ第二代强化安全策略、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等创新技术体验区,让观众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凯迪拉克引领未来的科技风范。

相关热词搜索:广州车展 通用 汽车 上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