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发布 12月上市销售
2014-11-1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11月19日晚,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正式发布,新车将在广州车展期间和大家正式见面,预计在12月上市。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新款凯美瑞的造型与国际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变得更加年轻动感,底部格栅采用了大嘴式的设计,看上去比现款更加凶狠,两侧还采用了“獠牙”式的设计。另外,上扬的大灯非常犀利,还融入了LED光源。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脸设计更为复杂,融入了丰田新的家族风格,并加以更多镀铬装饰。尾部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仅有细节的修改。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凯美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825×1480mm,轴距为2775mm,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增加了25mm。其他数据与现款凯美瑞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款凯美瑞相比现款车型略有修改,显得更为年轻。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仪表盘搭配了4.2寸显示屏,样式新颖不少,另外中控台有部分修饰,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幅度不大。

配置方面,新车装备车辆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盲区监测、JBL音响等配置,还将有无钥匙启动、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配置可选。

动力方面,现款凯美瑞共计有2.0L、2.5L和2.5L混动三款动力总成,而新款凯美瑞将用全新的2.0L发动机替换现款,全新发动机(6AR)最大功率167马力(123kW),相比现款的150马力1AZ发动机提升不少。其他两款动力总成没有发生变化。

结语

新款凯美瑞终于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使它不再是那么中庸,内饰设计也更加时尚。对于国内市场而言,新款凯美瑞的到来将改变现款在售车型销量不佳的状况。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销售 发布 新款 凯美瑞 广汽丰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