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将引入十款新车 广汽三菱于2015广州车展公布未来计划
2015-11-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在2015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公布了其未来的新车计划,从2016年到2020年,广汽三菱将引入十款新车型(含改款车)。

在2016年,广汽三菱将导入两款新车,而到2020年将会陆续引入10款新车。目前官方没有公布具体的车型名,但是我们预计新一代ASX劲炫、新一代帕杰罗·劲畅等车型将会入华。同时,插电式混动欧蓝德正在进行引入中国市场的分析,未来混动车型也将是广汽三菱的一个重点。

此外,在11月19日,广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重组三菱进口汽车销售业务项目的议案》,同意本公司合营企业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收购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100%股权。相信在整合了进口车业务后,广汽三菱的整体业务会有更进一步的增长。

相关热词搜索:广州车展 2015 公布 未来 计划 广汽三菱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