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安CX70将于4月正式上市 定位中型SUV
2016-01-1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商用首款SUV车型——CX70将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正式首发,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并推出七座版车型。

  长安CX70车头轮廓和长安CS75相似,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格栅上具有悬浮式镀铬装饰,中央安置了长安商用车车标。根据获得的申报信息,长安CX7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00mm和1750mm,轴距达到2780mm,该车有五座和七座车型可选。

  内饰方面,长安CX70将提供黑米与黑棕两种内饰配色,并在中控台装配有大尺寸的显示屏,其对多媒体系统及空调系统的控制均集成在这块大屏幕中,触控的操作方式取消了众多的物理按键,使得中控台造型较为简洁。

  动力方面,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长安CX70将搭载型号为4G18M2的1.6L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7马力。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定位 中型 SUV 正式 CX70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