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别克英朗换壳?雪佛兰Monza定名科鲁泽
2019-01-0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对外发布了一组Monza的官图,并宣布其中文名为——科鲁泽,新车曾在去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并与英朗一样搭载全新1.0T+DCT、1.3T+6AT动力总成,预计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回顾外观,新车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大嘴式中网搭配两侧大灯,突出侵略性。新车将会根据版本的不同,推出三种前脸设计风格,其中Redline尚·红车型在下方格栅、后视镜和扰流板等处加入了红色装饰。而RS车型的中网采用蜂窝状的设计,前脸下方的格栅开口更大,看起来更具侵略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尺寸与现款科鲁兹相当,设计上则更彰显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与英朗一样提供320T和330T两种车型可选,分别搭载1.0T涡轮增压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为三缸制式,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16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320T车型将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330T车型将配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定名 Monza 雪佛兰 英朗 别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