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博郡iV6补贴前预售25万起
2019-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博郡品牌首款纯电动SUV——iV6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5座中型SUV,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00km,官方给出的补贴前预售价区间为25-35万元。

  ●新车介绍:

  博郡iV6在外观设计上采用较为简洁的风格,整车线条十分流畅,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同时转向灯点亮后为“流水式”的效果。

  来到车身侧面,我们可以更明显的看到,微微外凸的流畅线条营造出了侧面的层次感。车身侧面的腰线略微向前倾斜,配合遛背造型,营造出了一定运动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905mm、1640mm,轴距2900mm,定位为中型轿跑SUV。此外,亮相车型配备了五辐式轮圈,搭载了马牌轮胎,尺寸为245/45 R20。

  车内的设计同样采用了简约的风格,中控台上看不到什么实体按键,中央的12.3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分辨率还不错,下方的空调面板采用了触摸的操作形式。此外,该车换挡杆为怀挡的样式。

  动力方面,但据官方称,iV6将搭载容量为90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600km。此外,对于先期订车的消费者,官方还推出多项金融政策福利。

相关热词搜索:预售 25万起 补贴 iV6 上海车展 博郡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