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动力总成依旧是价值核心 新款斯巴鲁翼豹官图
2019-08-30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斯巴鲁汽车对外发布了新款翼豹两厢车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新车主要针对细节和配置进行调整,并继续搭载1.6L/2.0L水平对置发动机,采用前纵置四驱布局。作为除保时捷外,唯一一个还在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车企,斯巴鲁旗下的产品有着稳定的受众,一个完全不太在意“颜值”的粉丝群体。

  外观方面,新车更扁平化的前脸设计语言,前格栅被压扁、拉长,内部采用黑色横条装饰,下保险杠也改为贯穿式设计,配合“J”形的头灯LED灯带,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新车尾部造型变化不大,两厢车的造型配合很有立体感的尾部线条,营造出一定的精致视觉效果,但没有使用LED尾灯比较遗憾。官方表示,新款车型还将提供多款16-18英寸的新样式双色轮圈,以满足不同用户对产品个性化的需求。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翼豹将搭载全新Eyesight Touring Assist系统,可通过双目立体摄像头立体实现一定程度的驾驶辅助功能,例如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等,此外还配备了自适应大灯,前视摄像头,驾驶座记忆功能等。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为老款的样式,包括位于中控的上下双屏显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等,整体依旧奉行品牌的实用主义,并不花哨。

  动力部分,该车依旧配备1.6L、2.0L两款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PS)和113kW(154PS),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另外,作为斯巴鲁品牌的产物,全时四驱系统同样也不会缺席,且为全系标配。

相关热词搜索:斯巴鲁 翼豹 新款 核心 总成 旧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