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将于10月份上市
2019-08-30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车型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延续途胜、胜达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更个性。作为一款合资小型SUV,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以本田缤智、别克昂科拉、大众T-Cross等为竞争对手。

  新一代ix25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新车采用现代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前中网尺寸更大,内部使用黑色网状格栅填充,并辅以镀铬装饰包围;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同时前后保险杠也都加入了银色护板包围,整体看起来比现款更个性。

  而从侧面看,新车继续采用平直下沉的车顶造型,并在D柱位置采用黑白撞色设计,配合黑色车身下包围以及银色护板,充分凸显时尚、运动质感。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旋风式轮毂,造型也很有辨识度。

  从尾部看,新车尾灯同样采用分体式设计,其灯腔内部造型也与前大灯完美呼应,另外中间还加入了点阵式LED灯带,配合熏黑横条,营造出了贯穿式尾灯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米色内饰搭配黑/红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让其整体居家气息有所提升。中控部分配备一块大尺寸屏幕,并运用大量烤漆面板修饰,提升科技感与时尚感。此外,新车还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

  动力方面,我们猜测新车将淘汰现款车型搭载的1.6L自吸发动机和6AT变速箱,转而使用与新款领动相同的1.5L自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43.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底盘架构预计依旧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

相关热词搜索:月份 上市 将于 新一代 ix25 北京现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