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特斯拉MODEL S官图 外观/配置升级
2016-04-1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特斯拉对外发布了新款MODEL S的官图,新车外观细节有所调整,细节刻画向家族式靠拢,很像MODEL X SUV。据外媒消息,新款MODEL S美国起售价为7.1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46.27万元)。

  从官图中看,新车还换装了全LED前大灯组,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具有科技感。作为一款纯电动车,MODEL S已经没有中网格栅,前脸的“T”形装饰与特斯拉品牌LOGO相得益彰。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无钥匙进入、雨量感应式雨刷、LED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特斯拉MODEL S继续提供70、70D、90D和P90D四种不同型号,动力性能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另外,新款车型还将配备有48安培的充电器,从而减少充电时间。


相关热词搜索:配置 升级 外观 官图 特斯拉 MODEL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