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6成都车展:中华V3女排冠军版发布
2016-09-0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华晨汽车对外发布了中华V3女排冠军版车型,新车为中国女子排球队夺得里约奥运会金牌而推出,外观和内饰相比现款增加了诸多全新设计元素,目前尚不清楚什么时候上市。

  中华V3两款特别版车型相比于普通中华V3采用了更加特殊的涂装设计,整独特的拉花与配色设计,体现了女排队员在奥运会当中的风采。此外,新车还配备有里约奥运会主题的徽章,进一步彰显特殊性。

  动力方面,中华V3女排冠军版继续使用现款普通版车型的1.5L/1.5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50马力,220牛·米,传动系统有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冠军 发布 女排 V3 成都车展 中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