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汽大众荣膺2016年CACSI用户满意度测评七项冠军
2016-10-0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9月27日,2016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在北京发布,上汽大众一举收获七项冠军。其中,大众品牌New Polo、新桑塔纳、全新朗行、途观和斯柯达品牌明锐、速派,分别位列各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同时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也在合资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中摘得桂冠,上汽大众第一副总经理兼商务执行副总经理宋寅哲(Alexander Seitz)出席新闻发布会并领奖。

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调查由中质国优测评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组织实施,自2002年发布以来,其科学性和权威性已成为汽车生产企业和汽车用户判断汽车质量的重要参考。今年,在来自全国50家汽车生产企业、58个汽车品牌、176款车型的激烈角逐中,上汽大众多款产品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的信赖之选。

在本次评选中,新桑塔纳连续3年斩获8-10万中型轿车组用户满意度冠军,作为一个时代的国民车,新桑塔纳不断传承品牌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扎实可靠的产品。德系高端智能SUV途观凭借其出色的综合实力,自2010年上市以来,已经连续7年位居20万以上SUV分组榜首,引领国内城市高端SUV市场的发展趋势。速派凭借动感优雅的气质和全面革新的科技配置,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成为中大型车组2016年市场关注新车。此外,大众品牌New Polo、全新朗行和斯柯达品牌明锐分获7万以上紧凑型轿车、10-15万中型两厢轿车、15-20万中型轿车用户满意度最高分。

同时,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在售后服务满意度评选中位列榜首,斯柯达品牌也名列前茅。一直以来,上汽大众持续优化服务质量,不仅提供专业、细致的全程服务体验,更为消费者带来诸多人性化关怀。目前,上汽大众在全国建立了超过1800家营销服务网点,大众品牌“Techcare 匠心挚诚”和斯柯达品牌“Human Touch真心呵护”也已成为国内汽车服务业的标杆品牌,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

相关热词搜索:测评 冠军 满意度 用户 荣膺 2016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