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实用才是王道 一汽丰田卡罗拉将出席广州车展
2016-11-1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卡罗拉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毫不夸张的说其引领着全球家用轿车的走向,在国内市场,其1-9月的销量也达到了22.92万辆,月均销量轻松突破2.5万辆,销量表现依旧强势。而在9月28日,新款一汽丰田卡罗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3个排量共12款车型。但是值得注意的是,1.6L及1.8L车型仅为4款,其余8款车型均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难看出1.2T车型或将成为以后的主销车型。同时,一汽丰田以及全球的“小排量时代”或将来临。

外观方面,2017款卡罗拉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车身尺寸方面也并无变化。

内饰方面,卡罗拉也保持了一贯实用的风格,并无过多浮夸的设计,整体的布局非常合理,做工也和细节处理也相当出色。此外,座椅的舒适性以及2700mm轴距所营造出的空间也是一如既往的出色。

动力方面,卡罗拉1.2T车型搭载8NR-FTS型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85N·m,相比1.6L发动机功率降低了6马力,而扭矩则提高了31N·m。而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显然1.2T车型表现的会更加出色,工信部公布的卡罗拉1.2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4L/100km。

相关热词搜索:出席 广州车展 卡罗拉 一汽丰田 才是 王道

分享到: 收藏